一天吃八顿😏

沙雕论坛体——平安碎碎念

现代平安京AU

博雅中心

【平安碎碎念】大家快来康康我的博雅

1L  楼主

出去吃夜宵偶遇到了博雅大人,他怎么这么好看,awsl

图一:博雅伸手摸黑豹的头.jpg

图二:博雅专心吃稠鱼烧.jpg

图三:博雅偏过头,一只手伸过来给他擦嘴角.jpg

图四:博雅和小白吵架.gif

啊啊啊啊啊我爱夏天!!!!

图五:宽松T恤下露出的肩窝.jpg

图六:隐约的肩背轮廓.jpg

图七:紧实的小腿.jpg

图八:骨节分明的手指.jpg

果然莎士比亚说的没错,“出门吃宵夜肯定会遇到好事。”

2L

莎士比亚:???

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L

啊我恨!!!昨天本来打算出去吃宵夜的,出门前称了称体重,又默默的回去了。体重秤误我!

5L

羡慕的起码死3次,我昨天倒是出去了,但是没遇到,嘤。

6L

Awsl这熟悉的T恤短裤人字拖,是我老公没错了。

7L

啧啧谁能想到这样打扮的汉子竟然是个乐器全能的文艺青年。

8L

楼上,这叫内秀。

9L

我们博雅内外都秀,往那一站不说话,谁能发现他是地主家的傻儿子。

10L

哈哈哈哈哈哈瞎说什么大实话,楼上是哪来的天邪鬼,快叉出去。

11L

你们都是黑粉吧2333333

12L

Big胆!敢这样说我老公。

13L

这位我异父异母的亲姐妹,这清晰度,你不是把相机怼博雅脸上了吧?

14L

诶,怎么没见我小姑子,这次没一起出来吗?

15L

楼主回复13L 没有,可不敢,是路过时候假装自拍拍的。

回复14L 我出去时候就很晚了,神乐大人大概早睡了。

16L

博雅大人和小白感情真好呢,见面就要吵一架。发出小白的声音:小白不是狗。

17L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奇妙的感情好方式?话说小白在的话,那个人肯定也在。

18L

那个人?什么那个人?

19L

当然在。你看图3给博雅大人擦嘴的那只手,还有图6放在博雅大人后背的那只手,一看就是他。

20L

虽然知道黑豹是灵体,胆总感觉吃东西之前摸宠物不卫生。

21L

我就不一样了,羡慕的甚至想魂穿黑豹。

22L

魂穿黑豹+1

23L

魂穿小白

24L

魂穿神乐

25L

魂穿那个人

26L

所以说那个人到底是谁啊?

27L

不可说不可说

28L

???

29L

那个人就是 YOU KNOW WHO啊。

30L

???啥玩意?食死徒业务都拓展到平安京来了?

31L

这哪来的沙雕萌新,我们把他献祭给大蛇吧

32L

我给你点提示

那个人很穷,房子都买不起平安京里的,就在京郊自己盖了个小院,大概是打算开个农家乐维持生计。

33L

什么农家乐

他那院来往的都是邻里街坊,中老年为主

我看不是诈骗就是卖假药的

34L

嘤嘤嘤,你们恰柠檬的样子好可怕。

35L

因为我恨!!!

36L

我不光恨,我还羡慕嫉妒。

37L

自打博雅大人与晴明在一起,我在街上偶遇博雅大人的次数直线下降

之前偶尔博雅大人还会接受自制的小点心,现在连面都难得一见。

38L

以前夏日祭最开心的就是听博雅大人演奏,现在博雅大人被那个人私藏起来,单独吹叶二给他听,哼

40L

之前装作不小心撞到博雅大人,他都会温柔的问“没事吧?”现在,那个人简直是铜墙铁壁。

呵呵,天才阴阳师了不起吗?

{管理员}

图我收了,天才阴阳师就是了不起。

另,博雅是我的。

                                                       ——此楼已封——

评论(2)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