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八顿😏

SD虐向脑洞

SD虐梗

dean在父亲失踪后选择自己寻找,而没有去找sam,dean开始自己猎魔,有时候和bobby搭档,有时候和其他不认识的猎人,但大多数时候都是他自己,他救了很多人,做了很多大事,尽管很多被救的人都不知道他,他一直坚持,他的弟弟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这种信念给他力量,但他终于还是死在了一次猎魔中,没人照看他的后背。bobby主持了葬礼,一些被他救过的人知道消息后都来参加,他被葬在一个公墓中,渐渐的没人拜访了。

sam从斯坦福毕业,事业有成,也谈过几次恋爱,但都没能长久。

在一次晚会上遇到了一个妇人,两人交换名字后,妇人说sam姓氏很少见,她曾经遇到过一个,那人救过她的命。妇人问sam认不认识dean,sam说是他哥哥,但自己很早就和家里断绝关系了。妇人觉得自己冒犯了,就岔开了话题。sam终究没忍住和妇人询问了dean的状况,妇人说dean已经死了几年了,自己去参加过他的葬礼。

sam请了长假,找到了妇人说的地方,他倔强坚强善良的哥哥,变成了冰凉墓碑上的几个字母。

sam开始想,如果当时自己没有选择离开,他们现在会是怎样。


评论(6)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