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八顿😏

晴博——恶搞翻车脑洞

在手机备忘录里翻出来的脑洞

纯恶搞向

大概不会写

1,第一次咬,偷偷摸摸的在屋里折腾,刚确定关系,还很羞涩,过程很艰辛,刚入佳境,结果有式神在外面敲门,博雅一急,急忙抽身,然后小虎牙就擦到了晴明,晴明倒吸冷气:嘶。手忙脚乱的收拾,然后开门,强装微笑,门口式神:感觉要被喂达摩了。原来是有人来求晴明办事,晴明好好折腾了那人。之后找了个机会让博雅好好咬了一次,还弄了博雅一脸。博雅理亏,也没炸毛。

2,博雅柔韧性不好,晴明从大舅那弄来的姿势,非常想尝试,磨了博雅几天,博雅终于松口,折腾半天,博雅终于闪了腰。

3,墙角姿势,晴明特别想试,找了个博雅喝醉的时候,然后博雅倒是很放的开,但是很痛,博雅挣扎间用力一仰头,正撞到晴明鼻子上,然后两行鼻血,第二天,众式神纷纷侧目。

4,有人为答谢晴明,送了他一个温泉别院,晴明带博雅去泡温泉,警告众式神不许去,结果俩人正开心,温泉里突然冒出个鱼头,博雅吃惊之下用力一夹,晴明就交代了,阿爸瞬间黑线,然后海坊主就被派到遥远的小河沟里修行了。


评论(6)

热度(93)